加载中,请稍候...
联系我们   Contact

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官方维修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 0551-64486631

服务地区:合肥市各区及四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洗衣机维修中电机转而波轮不转

 提起洗衣机,人们都会赞不绝口。它给我们带来了先进和方便。但是世界上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完美的事情,洗衣机也不例外。当我们在用的时候,它有的时候会出现电机转但是波轮不转的情况。在这时,我们该怎样做到自己进行洗衣机维修呢?

洗衣机维修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电机到波轮这两者之间机械传动的部位。具体的操作方法是:第一:当发现紧固螺钉松动的时候,我们只要将它重新进行加固或者换新的螺钉就行了。但是如果是波轮的方孔滚圆的话,就需要将波轮进行更换了。第二、当三角皮带有打滑或者脱落的现象,我们只需要适当的调整一下电机和离合器之间的距离,与此同时,在相应的三角皮带上擦上一些松香粉以此来增大它的摩擦就行了。但如果是三角皮带已经老化不能用的话,我们就换个新的就行了。第三、当离合器有了问题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换新的离合器了。

这些合肥西门子洗衣机维修的小技巧,我们必须要记住。懂了这些我们就能为自己增加一项新的技能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