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请稍候...
联系我们   Contact

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官方维修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 0551-64486631

服务地区:合肥市各区及四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洗衣机维修中进水量不够就停水

 当我们在使用洗衣机的时候,我们通常会先把洗衣机的水注到我们指定的位置。但是有的洗衣机偏偏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当这些问题出现后,我们进行洗衣机维修呢?

其实当我们遇见洗衣机维修的时候,不要总以为是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它主要的原因其实就是洗衣机的水压开关的性能没有以前那么的好了。在这个情况之下,它集气室里的压力根本就没有达到人们规定的压力,这样一来,相关的触点就会提前由自动断开转为停止进水。想解决这个情况其实很简单:第一、通过调节螺钉的位置来增加水位,从而实现控制弹簧预压缩量的最终目的。但是如果我们发现这个弹簧的弹力效果不如以前了,我们可以换新的弹簧。第二、这是由水压开关的凸轮上的凹槽受到了磨损或者破坏。我们只需要将凸轮换掉就可以了。

其实,平时我们遇到的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售后电话的问题都是比较简单的。没有必要去花钱请别人来帮我们修。只要我们知道了这几点,我们就可以自己进行维修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