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请稍候...
联系我们   Contact

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官方维修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 0551-64486631

服务地区:合肥市各区及四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洗衣机维修要采取合理的方式

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看到它的标准,还有就是要明确它的故障在哪里,有的时候程序进入洗涤状态时候电机转动正常,但是波轮不转这个时候大多是电机直播之间的机械传动部位发生了一定的改变,具体的原因和处理方法是这样的。

电机皮带轮离合器带轮和波轮的紧固螺钉松动,有的时候几个螺钉会出现滑丝或断裂的情况,只要重新拧紧,或者说更换螺钉就可以了,如果是波轮方孔滚圆,则需要更换波轮。

离合器减速机构零件磨损或损坏的情况下,一般要更换离合器就可以了,这就是出现这种故障时的简单维修方式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及时的了解一下。当然在对洗衣机维修的时候,还有可能会出现洗涤的时候脱水桶跟转的情况,脱水桶跟转也是分为两种情况的,一种是顺时针跟着一种是逆时针跟转。

  相关信息